现在”丧尸围城3:天启版”在Steam平台上开售

丧尸围城3天启版已经在Steam平台上发售了!

这次主角名叫Nick Ramos,是一名汽车技工,设定在虚构的城市“Los Perdidos”,地图映射至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,游戏的主线任务需要Nick在导弹摧毁这座充满僵尸的封锁城市前,修理好飞机逃离。Nick将遇到Red和他的女友Annie,他们带领着一群未与政府记录的寻找治疗僵尸的市民。另外,Nick还将遇到一系列的Boss战。
和前作类似,这次的主角也是在僵尸的海洋里独自求生。主角到的每处都被僵尸填满。但是武器也是无处不在,你可以像前作一样把电锯和木棍结合成强力武器,也可以驾驶汽车对僵尸进行碾压。

IGN 评分:8.3分 很好
有僵尸的游戏,僵尸越多就越好。在《丧尸围城3》中无论僵尸还是杀僵尸的武器都是按卡车计的。(噗,一卡车一卡车的僵尸跟武器)

优点 | 缺点
+成堆的僵尸 | -优化很渣
+很棒的武器 | -地图设计不便通行
+有趣的合作模式

但是请注意,官方的配置只是参考,绝对不代表客观的配置。
只要你的电脑能够玩”看门狗”与”刺客信条4:黑棋”,就可以很流畅的运行这款游戏。
如果能很流畅的运行上面这两款游戏但是不能流畅的运行”丧尸围城3″时,
请至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275611186这里查看具体解决方案
设置好以后,游戏就能流畅的运行了。

IGN评测视频:


这篇文章最后更新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, 过去了一年, 要留意文章内容的时效性哦!
如果文章内容或图片资源失效, 请留言反馈, 我们会及时处理, 谢谢!

CC BY-NC-SA 4.0 本作品使用基于以下许可授权: 知识共享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.

:9: :8: :7: :6: :5: :4: :44: :43: :42: :41: :40: :3: :39: :38: :37: :36: :35: :34: :33: :32: :31: :30: :2: :29: :28: :27: :26: :25: :24: :23: :22: :21: :20: :1: :19: :18: :17: :16: :15: :14: :13: :12: :11: :10: